时苒

拥有被人讨厌的勇气

论我到底有多喜欢康纳小哥哥

自从看了试玩版就疯狂迷恋的人物康纳(图1)、没想到正式版把我幻想的乖巧、可爱、理智、感性、身娇体弱(被女士按在地上摩擦加qte奇多)全给补全了!!!!!!!分分钟想取代副警长的位置!!!!!!!看到康纳死亡画面哭爆、即使他不会真的死去qwq

三线通玩发现可以这么概括:康纳bl线、卡拉gl线、马库斯bg线。(=_=我感觉马库斯是个仿生人都可以攻略啊一直you are free无数遍)

在视频(av21493521)里看到康纳真人简直尖叫(图2、3)、声音又软又萌、face可爱的想要犯罪啊!!!!!!

三主角颜值都很高、卡拉小姐姐剧情比较独立就不聊她了。感觉马库斯好帅(图4)、游戏里异色瞳太吸引(仿生)人!!连康纳都下意识隐瞒了马库斯的名字和机型啧啧啧、有没有吃这对啊qwq简直是完美组合哇T^T马库斯行动派加康纳智慧型(ps康纳机型身高略低于马库斯吼吼吼)所以说他们遇见的太晚了啊!!!!!!求完美结局后续啊!!!!!!!!!!

还有我最后要吐槽一点:马库斯突破限制命令的时候四连砸看得我热血沸腾、最后终于轮到康纳的时候、差点笑死、居然和卡拉小姐姐一样用推墙方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官方你到底把康纳的武力值削了多少啊!!!!!!

啥也不说了、抱紧我家康纳猛亲mua(╯3╰)

评论(20)

热度(52)